探索海洋拉娜的奇蹟故事

代表希望

以及人類對海洋能量的崇高敬意

The Sea
The Sea

來自海洋的秘密

海洋拉娜的美麗旅程,始於Max Huber 博士一場實驗室中遭到灼傷,開啟了肌膚修護的旅程。日夜不停的努力,只為了尋找深藏在海洋中的傳奇能量。
歷經十二年超過六千多次的實驗,不斷的研究改良,以精進的技術與純粹的海洋元素,在耗時且細膩的生物發酵下,打造出了海洋拉娜最珍貴的成分 ─ Miracle Broth™奇蹟活凝金萃,成為日後海洋拉娜每一項產品的核心成分。

來自無汙染海域

海洋拉娜堅持以手摘工法,摘取在溫哥華島周邊的純淨水域中成長的海藻,致力於永續發展,創造生生不息的天然資源。海藻是世界上生命力最強、成長最快的植物之一,富有強大的自我修護功能,而深海巨藻即是Miracle Broth™奇蹟活凝金萃的核心成分。

我們在每一批Miracle Broth™奇蹟活凝金萃製造過程中,都加入了前一批的Miracle Broth™奇蹟活凝金萃 ,直至今日,海洋拉娜的濃縮精華傳承了博士的最原始配方。作為海洋拉娜產品的核心成分,Miracle Broth™奇蹟活凝金萃就像海洋一樣,成為海洋拉娜最不可或缺的關鍵元素。

發酵的藝術
海洋拉娜的發酵科技宛如神奇的煉金術,將數種營養成分歷經耗時且細膩的生物發酵技術,轉化成讓肌膚快速吸收的微量營養元素。

將深海巨藻以及天然成分經過3-4個月的生物性發酵,並照射仿若原生海域的光線與海潮聲,

這種獨特的方法讓濃縮精華得以釋放強大的修護能量。

不朽傳奇扉頁
乳霜狂潮
從海洋拉娜乳霜誕生那一刻起,無數愛好者就深深被乳霜的超凡修護潤澤奇蹟吸引。海洋拉娜乳霜能有效解決肌膚乾燥並改善紋路問題,讓肌膚回復健康煥采容貌。
專屬於您的海洋拉娜肌膚護理
體驗專屬於您的海洋拉娜肌膚保養,寫下獨一無二的轉變奇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