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連絡電話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(例假日除外)
9:30-12:30
0800-668-800

訂單處理

大部分訂單將在1-2個工作日內處理(不包括週末)。
週六和週日所下訂單將在次個週一跟進處理。
夜間或次日訂單,在07:00前,將在當日處理。
訂單僅在工作日處理發貨(週一至週五,不包括例假日及法定假日)。
目前僅能為收貨地址在境內的線上訂單提供送貨服務。

所有交易將獲得銀行授權,只有經授權的購買將被處理和送貨。

訂單狀態

您可以登入你的帳戶查看訂單狀態及歷史訂單。
您也可以聯繫我們獲得訂單最新狀態,發送電子郵件至我們電子郵件信箱

您可以透過訂單狀態查詢,檢視你最近訂單的狀態。這是獲得關於您的官網訂單的最新消息,最簡單和最快的方式。

當您點擊我的訂單狀態將提示登錄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。訂單總覽頁面將為您提供有關目前和歷史訂單的詳細資訊。若您的訂單出貨,會顯示已出貨,大約2-3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就會送達您的訂單包裹。

取消訂單
很抱歉,一旦訂單成立並完成付款後,我們就無法再變更訂單/取消訂單。
如您不需要訂單中的產品,可於收到商品後的7日內,與線上即時文字客服聯繫或致電本公司客服專線0800-668-800辦理退貨。

在很偶然的情況下,我們的系統會全部取消某些訂單。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有:

  1. 該顧客訂購的產品正好缺貨
  2. 該顧客提供的付款資訊無法被驗證
  3. 我們無法將貨物送到該顧客提供的地址
  4. 該顧客一不小心下了兩張重複的訂單
  5. 該顧客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部門要求取消訂單。

如果您的訂單被取消了,本公司客服人員將會致電或向您發送一份郵件,解釋取消的原因。如果您已經付款,那麼我們將退還您相應的金額。如果您想重新下單或對取消訂單有疑問,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專線0800-668-800或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。